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连战友的家

我们都爱这个家

 
 
 

日志

 
 
关于我

曾为知识青年,大漠阴山兵团,历尽艰辛坎坷,追忆感慨万千,网上常见战友,夕阳激情无限,祝君健康长寿,好人一生平安。

网易考拉推荐

十连的故事会(空盆没装烫饺却烫手?)  

2011-01-16 16:2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故事纯属虚构勿对号入座

新年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年又一次来临。我也记不得这是第几年在十连过元旦了,按惯例尽管平时什么玉米粥什么棒子面当主食就着老咸菜但这一天领导们还是挺同情大伙的,饮事班早早就给各班发了面和馅——新年包饺子。

辞旧岁过新年吃饺子嘛本来就是好事一桩,大家高兴。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高兴的事情太高兴了也会有故事。话说一大早,煮饺子大家都知道,每班是谁先包好送到饮事班,谁班就先煮饺子,一句话先到先煮。这吃的事嘛往往女生们积极,大大早早的就端着大脸盆去了食堂,后到的男同胞可就是爱惹事,他明明晚来还要早煮早吃。一加塞嘛就顶起杠,"你要先煮饺子门也没"可人家男同胞说了:我没从门走啊。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地说道,这时候啊饮事班的一个女饮事员发话了"去去去,后来的咋不看看"她手指着男同胞说"要先煮赶明儿早起来排队"……

这男同胞回到班里众人一瞧,嘿!咋的啦,早早去煮饺子到现在怎么还空空手回来,一脸熊样,大伙都说道他。他呢真沉的住气,任凭大伙说,一声不吭地想到个小主意,报复报复饮事员!什么主意?反正不是个好主意,看了本故事之后你也不要学,紧接着往下看就知道。这光景啊伙房间里热气腾腾。几口大锅中的饺子上下滚动,饮事班班长拿着大铲来回啊翻动锅中的饺子,嘴里不停地朝烧灶的喊着:添火,添火撤柴添火撤柴,好啦,,好拉地忙的个不悦乐乎.煮好的饺子一盆盆地被各班端走.这时候饮事班里忙里忙外早把刚才斗嘴的事忘个光光,我们故事中男同胞拿着盛饺子的脸盆进了伙房间,直接朝那女饮事员走去,到得她跟前用双手把脸盆直接递过去,只听得"啊"的一声紧接着"咣嘡.咣嘡"脸盆摔在地上的声响,我们故事中男同胞大声笑着跑出了伙房间,而此时那女饮事员接盆的几个手指发红起来,赶紧浸到冷水里了。

后来的后来了当我知道了这事问起他才知道个中缘故:"那么烫手的脸盆你为什么用手就能拿住,难道你不怕烫伤自已的手,"哈哈他笑道:其实那天他拿了个空脸盆自已用手握住一边是常温的,另一面就搁在炉火上烤,等烧烫手了赶紧到伙房把发烫的一面递过去她双手一接就烫个正着。

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哈哈…这只是十连长长的十年中的一个小故事,今天就讲到这里,就到这里。

十连人2011.1.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